米羔糕

恐大梦一场

【磊凡47号公车组】恐怖电影

周五啦,也算周末了吧可以发了
我没怎么看过恐怖电影
以上
写的时候脑子里的bgm是《夜的第七章》还有迷之回响的《洛丽塔》(不要吐槽!!!
--------------------------------------------

“这个《滴答作响》是恐怖片?”郭子凡端详着刺绣了大朵蔷薇潋滟如血般的衣摆,对着片场的布置脸色煞白
“其实你没研究下这次工作是什么就来了么?”赵磊对着摄像机调试光线
“那没办法,我要交房租交水电了什么片子都得接,这个哑巴男三不用记台词,归根到底就是打酱油的群演~”
“这场是你在屋里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露脸”低头对着分镜图开始详细的解释说明
“磊哥,今天47号片场演职人员那么少啊”乌黑的眼睛滴溜溜的转,扫过仅有的几个在场内打扫收拾的鸭舌帽
“恐怖片的预算你懂得,而且今天就你的个人戏份”

戏服衣摆长度直至脚踝,自带篷度
腹谤着这简直就是裙子啊不情愿地推门出更衣间
摄像机已经排列到位,绿色的闪光灯是录制中的信号
嗯?不喊开始就录么
本着演员的自我修养他赶紧到预定的站位站好,一声听着略压抑的“开始”指令后终于放心的开始走位
打光昏暗的场景内老式木质地板被踩的吱呀作响,挂钟沉郁悠远的记刻着一步步的移动
步履缓慢的走至门口转头回眸
暗舒一口气站定等待喊cut

“子凡”头顶摇摇欲坠的煤油灯的橘色光打在赵磊越来越近白到发光的脸上
他惊恐的看见血从那人两鬓流下,滴滴答答落在白t恤上划出长长的痕迹,不可抑制的颤抖到举步艰难
“磊哥⋯⋯你怎么了⋯⋯”
嶙峋分明的手指贴合上他敷浓妆的脸,羽毛般触感的略过眉眼鼻再到唇
“怎么,你忘了你演的是个哑巴,不会说话的啊~”
指尖留连于唇上刻画干涩而生的唇纹
纯粹的冰凉再到混杂的黏腻
鼻腔被血腥气充斥难受的几欲作呕
牙齿打战竭力往后靠
移动的一瞬圈在腰间的胳膊收势往回拉住他
“还有,不要离开我”被残光勾勒的脸线条完美、柔和清晰,近到睫毛忽闪间就可以点上一息之隔的脸颊

为什么还没有人喊卡
郭子凡倚在散着蔷薇香的胸膛上,眼神涣散着胡乱张望
“今天的电影不会结束。”舌尖划过耳廓到下颚直到脖颈,肌骨战栗间被热气蒸腾出暧昧的余晕
“我的子凡,陪我跳舞吧”
摇晃的木门鼓着风声送远,斑驳窗户上僵硬移动的人影明灭难辨
窗台上的老式留声机咯吱一声开始放出女声缠绵幽怨的低吟
相拥的身影踏着光影的舞步到布满灰尘的槲寄生装饰下
一吻永不分离


“47号片场?我们这边只到46号啊”
“我带的艺人说他今天在47号有戏,这臭小子又偷懒!”矮胖的经纪人重重抹了把汗气愤的疾步往外走
刚还攥着的一卷文件砸中了墙边花圃里的一束带刺蔷薇
细密的小刺贯穿了上面的“郭子凡”
由浅至深的花瓣零星在纸上
是血在滴答么

-------end--------

第二次点梗啦
依然不知所云

跟看文的宝宝们道个歉
下面要忙毕业论文的大改和查重
不想分心所以卸lof了
顺便也调整下作为粉的心态吧
真有事的话微博找
啾你们,回见~



评论(1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