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羔糕

恐大梦一场

【谷嘉诚生贺】意外场合

我竟然赶出来了!
结合之前的脑洞和蒸煮多糖
ooc和bug应有尽有
热情求反馈
爱焚护焚
脱焚也不能忘生贺

谷嘉诚对着镜子薅了把头发后感觉灵魂终于fit到了身体内,下一秒加快了刷牙洗脸的动作
霸占卫生间的几分钟隔着几道门还能听到赵磊和伍嘉成齐力揪郭子凡起床的吵吵嚷嚷
郭.强行陪父看球.子.真的起不来.凡在床上打了个激灵,一屁股坐起来
“今天谁做早饭?”
“老谷。”
“同上。”
“⋯⋯磊哥我们出去吃?”
“⋯⋯好”
“你们不要这样啦,老谷有努力学习做饭了啊。”
伍嘉成试图洗白自己元搭档无果后迅速跟上了两只年下小朋友的步伐
「我觉得可能老谷对于早餐搭配的定义有点和我们不同。」
「早上吃辛拉面我的天哪(小岳岳脸)还要不要开嗓唱歌噜」
谷嘉诚对着空无一人的宿舍,眼神迷离地戳上了隐形眼镜
“你们走就算了把嘉成留下来喂!”

谷毛毛虽然脸上挂着迷之蛋定的微笑其实内心在波动
毛毛明天要生日啦
毛毛要嗨一天
毛毛要黑喵抱抱搂搂拍拍么么哒
毛毛要⋯⋯
谷嘉诚背着沉重的满载温馨家庭爱的包跟着前面三个蹦哒的身影往舞蹈教室走
啊别误会里面只是一些杂物
不普通的磊哥凹造型背了个容量基本是0的包,耳机线还踹在手上
黑喵装柠檬片的饭盒和水杯一早就被他主动接过扛起
明明背着个大书包却什么都没装身轻如燕的爱子熊凡
🙂你给我过来看慈父不打死你

嘿,今天后我就是潮流的中心
who i am
let's dance谷舞
我还是不受任何人的威胁
yo~man~
下课了
哦你们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
明天不练习所以今晚一起出去嗨

🐨😭

首尔的夜色冲调了盛夏的晚风醺的人欲睡
仅保证不会摔倒的照明把两边的树林廓了一圈柔和
来往行人的脸都难以明晰
谷嘉诚打开了手机电筒环顾四下看了鹅卵石路的走向,迈出几步就下意识去抓右手边的伍嘉成
手还没碰到熟悉的温度就被纤细的手指圈住了手腕
凑近温热带着柠檬薄荷香气的呼吸在耳边吹的他心痒难搔
“老谷,跟我来~”语气上扬的像划出一长条的音符,基调是兴奋,直至尾音都还在轻颤
“好。”反手拉住薄汗沾湿的手
缆车上升的过程中两人都没有说话
谷嘉诚看着玻璃反射出两个紧靠的身影,依稀能分辨出伍嘉成一脸的紧张,肩上传来的重量也加大了些
他莫名有些好笑,只一言不发的缩了缩肩,让右侧那人更靠近自己了几厘米
松开手的那一刻才发觉已经完全汗湿,伸手抓空后尴尬地在裤子上抹了一把
伍嘉成跑到挤挤挨挨的人群中又向他跑来,手上托着两把锁一脸期待
路灯打在对面的人脸上透出蜜糖色的光感,柔软的睫毛下眼睛像琥珀温润,有光芒在里面生辉
明明最是纯粹的却又轻易蛊惑人心
谷嘉诚把锁挂上去的时候眼尾扫到旁边轻呼一口气的好奇脸少年
“老谷,你写的什么啊~”
“你猜。”一把把锁翻到背面
“不猜,我要看!”伍嘉成越过他肩头去摸那把不起眼的小锁,被他一拉一拦圈入怀里
“嘉成,不要看。”
“十年后我们再一起来这里看,好不好。”
“⋯⋯好吧!”恍如无人般的片刻安静,他的手轻拍他的背
「这里这么暗,真好。」

被遗忘的一成年一未成年小朋友躲在路灯后面热情围观
“我用尖叫鸡想想都知道老谷写的啥。”郭式白眼
“要不要赌你猜的中么,谁输谁明天喊老谷一天霸霸。”
“来来来,我猜是嘉诚嘉成佳偶天成!”
“肯定不是,走去看。”
叼着雪糕的郭子凡摸了好几排的锁终于找到了谷嘉诚挂上去的那对
[当你看到这把锁的时候我还是在这里。]
“额⋯⋯”郭子凡话音未落就被狠狠敲了个脑瓜崩儿
你磊教科书式微笑
你伍的脸变成红苹果~
你谷旁若无人地带走人形超甜喵
“十年后要不要一起来这里?”
“能来最好啊。”
“不,我要确定,要不要?”
“要要要要要要。”
“锁上面的话算数么?”
“嗯,多久我都还在你身边,还在这里。”
手指在左胸圈了个圆,指尖触碰到的地方明显起伏变快,温度加高
“嘉成。”
“嗯~”
“你是不是胖了?”
“⋯⋯”用力的黑喵拍打

首尔时间1:00
北京时间0:00
掐点发的微博把苦等的粉丝们炸成烟花
三个(真/伪)小朋友轮番拍打老父亲后嚎了几声生日快乐,仿佛身体被掏空般摊在地上
谷嘉诚:“郭子凡。”
郭子凡:“⋯⋯霸霸。”
谷嘉诚:“乖。”
他低头看了两眼地上横七竖八的偶像
露出虎牙笑到捶地的黑咪
草席上摩擦摩擦的磊哥
焉了吧唧的缩成球状的反凡
偷偷摸了摸口袋里的另一把大锁
「x-fire出道n天快乐」
哪天再抽空去南山塔一趟吧

南山缆车关闭前值班的工作人员把今天新挂上的锁推更紧密了些,链条又空出了一小截
没被郭子凡掀开的另一把锁被挤得翘起凸在了外面
好奇的实习生走过去努力辨认了下
黑色的墨水笔笔锋锐利地写了几个字母
「jia cheng」

end.

评论(22)

热度(66)